2009年10月17日

比基尼還是Roxy的好!

今天去買了比基尼,因為~~我沒帶任何泳衣來澳洲!


好~~我知道這樣很好笑,


但是,我想澳洲這麼多海灘,賣泳衣的一定很多啊!樣式一定也很多!君不見海灘上滿滿的比基尼女郎(或是媽媽?)!何必從台灣帶呢?


嗯~~我錯了!真的!這裡是很多泳衣沒錯,但是那個樣式~~我只能說,東西方的口味真是很不同啊!呵呵!


逛了幾天後,今天帶著我的小表妹一起去買泳衣,雖然不確定他的評價ok不ok?


但是,我希望有人給點意見,室友們的交情也還沒有到陪我買比基尼的境界,就辛苦了!


澳洲這裡有的店賣泳衣很么受,他會上衣跟下半身的分開賣,你說:過不過分!


所以,不要看到40多快就很開心,搞不好只是bra的錢,小褲褲要另外算的.


昨天我逛到了一家類似海灘服裝界的潮店,進去看了一下,wow~他的款式真多,也很貼心的一套一套賣,


當然也有單賣單品的,但是有分區,我挑了幾件,意外看到Roxy的牌子,


因為不是Roxy的專賣店,所以款式不多,但是都很不錯,本來想買一件藍色的,試穿之後覺得很亮麗但是太運動風了,


我要的是Sexy~~okay~


所以,又試穿了另外兩件,何身!


其實我不太確定,這樣叫做合身,也很難判斷bra大小怎樣才是合適的,


基本上就是小褲褲合身,我想上衣也差不到那裡去吧!!!


但是,這一件我穿起來就是好看啊!


二話不說,就買了!Dear all ,我只能說Roxy才是王道啊!


IMG_3722.JPG 


大堡礁,我來了!


沒有留言: